close

不是才说要十一点前就睡了。。但其实实行起来的确很难的

最近真是有闲心,碰到太离谱太欠抽的文章都忍不住会在旁边写话。当然再抽抽不过某体育生的文章还带括号说你们文科生好好看看我操………………我真的想分享。本来是一跛子谁都不知道知道了也没想看你不起你自己硬要跑还要说别人走路真丢脸。什么逻辑?!

还有今天那个现代文阅读,唉。搞得那么苦大仇深的干什么。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第五次CJ的英语,某个阅读,什么穿了uniform对于个人来说就没有存在意义,而只有相对于集体的意义,这是用来分化意识形态的吧……好咯你要讲我就听你讲咯,结果当看到我最激动的时候——有人说uniform省了钱也省了攀比,你怎么驳?好吧,本来顺着你自己提出的问题往下看,你丫直接讲别的去了。讲不出就不要碰嘛!其实真的不是那么严重的一个事。

真的给我省了好多事。

==

下了好多剧照,而且差不多都是50kb以下,希望fit我的屏幕……行了跟我一起撑过最后一百多天吧你就使命完成了说不定姐姐还舍不得你了类~

回来正好剩一百天。

我们都说,写什么,考得好不如嫁得好之类的算了。。我准备写,清心寡欲一百天,满面春风一百年!从今天起,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对了,看阅读时,surprisingly,大概说opera dram will offer a bit of pleasure moments~好啦a bit of 还是有拉~

赶快睡,关机后还要研究一下那些剧照能否作为桌面……

我真的觉得penny的 原谅我…… 很好听,除了那一首~

话说明天有假,好歹算个bigginnin's&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