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还是今早)挺到三点!妈的从十一点半开始楼下三个还是四个疯子在马路上吵架,越吵越来神,我妈都在研究用瓶子丢他们,可是他们转移到马路对面,我就特别特别想把妹妹玩的刮炮,,,或者拿在手上玩的那种冲天炮对着他们!!!!烦死了丫挺的年不好好过十二点钟在马路上吵架疯了。那个男的狂吼什么畜生畜生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畜生畜生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还剩两张语文半张地理,还有那个什么,审题卷,这是寻姐姐发明的新玩意。长郡的地理真的好难啊。

今天爷爷生日,刚吃完饭回来。

我高中最后一个假期……之后马上又要去北京,唉。

在楼下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可以舒服一个下午,有一个真正叫做休息的下午。。结果脑海里又马上出现那三张卷子。不烦不烦……

==

买了史学方法导论,而且五折只要11.4!那个什么广通书局真是常常可以有惊喜。我看陈寅恪与傅斯年的时候,虽然是真的很想去多了解一些,可是那个叙事风格,真是让人提不起胃口。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只是在把事情讲清楚而已,或者要讲到的是在太多了,或者是章诒和的文字实在太好了。所以,从孟真先生的学术思想来看看,也是好的。我还是有先拆开,比如看到的第一本是诗经讲义,这个我……之后才看到这本,觉得还蛮有意思的,不说钻进去,随便翻翻也是很带劲的。

我想,快点做完,然后去洗个澡然后就做大大大白痴!那几张素描纸放在我桌上都这么多天了,今天一定要开动。

把护照从爷爷家拿回来了,丑得啊。真是名副其实的杀手锏!诀不轻易示人……………………

一起拿回来的还有我的那些海报们~~~真是久违了哈~~~等三月的elle到了,我就扯一张下来放到文件夹的封面上去~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