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安给我开门,我说了声谢谢,马上开机,找姐姐的电话。然后听见有人喊我,我就飞奔过去了。

快点走我想马上离开这里!

其实没什么感觉,我还是很快,也有讲错的地方我自己都知道。随便他了拉,要就好,不要就算了~

==

一会儿泰国菜,第一次去~然后就去机场了。疯了,我得在那儿呆多久阿。再看杂志也不够啊。还不知道这台电脑里有没有itunes,从官网下特别慢!

明天回去就一百天了。

姐姐把她在杭州的灵隐寺求的菩萨送给我了,会保佑我的。等到了好结果,她带我去还愿。奇怪干吗会好想哭

LOVE PENNY, I WISH YOU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