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应那个景下了第几个一百天,哼啊哼的,第几个一百天,同学冷不丁地冒一句,最后一个一百天……哎哟。。。。

看到那个纸一点点撕下来,一下就到93,星期一去看,应该又变91了。好快,然后就八十几,然后就……

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啊!还有,我买了小猪的罗生门。我走在路上就打电话给sandy了,一顿骂。其实明明就很好听,我哪有那么蠢,我基本上还是知道应该会不错的。虽然我之前,他的歌我有映像的就是……狐狸精吧……那是多久的事了……

还有啊,小鬼的不屑超好听的!歌真是好歌,就是唱……其实也不错,只是我觉得在用情上还差了点。并且啊,最后ending的那个部分,如果在#……¥%&#¥%#¥突然再狠回来,就够劲了。

昨天语文课后半段着实让我振奋了……看到UC阅读器上,阮经天:我错得离谱,我一脑袋雾,看到之后,更是……………………极度无语………………后来又看到更完整的版本,又觉得好像,好像没什么。。。媒体上都说Tiff强挺支持男友,那也对咯,未必让全世界看笑话么?这是我问CHRIS关于谢霆锋张柏芝的时候她回答我的话。一个道理。不过,,话说我也是87的人,至少在那个当下,我也会相信。

希望他们会更好咯。

隋唐漂亮惨了……连我的极品同桌都说这人五官太完美,并且脸好小!当时看雷慕莎还没怎么觉得。赵马克艳福不浅呐!!为毛连小天的粉丝都要讨厌普拉嘉类,他们不是很好的朋友么。

小鬼如果你的专辑引进我就去买……台版的嘛,我实在是对送的那些东西和花絮mv什么的没什么太大兴趣……我只觉得歌还不错。我也只听了三首。

还有monga!看到就很振奋,还跑去找延哥说来上映就一起去。可是如果可以,它会被剪成什么样子类……马上联想到杀人犯了。哎。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太过分了,简直是侮辱别人的智力劳动与体力的辛勤付出。就你丫几个脑残的这里色情了一刀那里暴力了又一刀,为什么大陆同胞被保护的这么好港澳台同胞就要长期暴露于凶杀色情暴力之下类?哎,于心不忍的我强烈建议在港澳台也引进审查制度。

==

还有我牛逼的梦……EDDIE,以后就是自己人了……lol 其实后来我过分强调了偷肾的那个部分,前半段还是很开心的嘛,我就喜欢做这种开心的梦,多好~

drawky太对了,我只是把他当作了一个寄托因为现实生活中我找不到别人。那就多一点eddie好了,不要后面那个部分就好啦!!哈哈哈……

好了,作业~

 

等四月的暖风抬头炫耀

我才知道今夏的光会闪到何方

 

其实也不会那么夸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