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整个社会的心态,已经不是浮躁而已,更多偏向于,无聊。

章子怡的事情我到现在也模模糊糊的,不知道究竟哪回事。无非是人家答应了捐的款没到账。那后来那些网友的纠缠又是为哪般?明星嘛,做慈善总是能吸引比较多的关注。平时大家都说做好事不要声张,这好像是文化给我们的一个惯例,可是他们是艺人,他们是有公众影响力的艺人,他们的一个动作可能会引起更多人的跟进,这有什么不好?

干嘛一定要把所有的人都设定成心中城府比天高比海深的怪力乱神。信主的朋友跟我说一句话,他说不在乎你的初衷是如何,好的坏的高尚的低劣的,只要你在最后达到了主,就是可以接受的。我并不觉得艺人用慈善事业来增加曝光率是不好的,接近慈善比靠绯闻来上位,好到哪里去了。

至于那个全民开讲的周玉寇小姐,你知道吗在任何场合下不分是非的一味要道歉道歉都是很容易惹人厌烦的,尤其是在你无资格要一个无来由道歉的状态下。我很佩服S的 call in,因为那明明就是个她要自己惨淡收场的局面。可是人在某些情况下理性是可以稍稍退让的,因为被惹得火气太大。后来周小姐竟然离谱到为人家女儿感到遗憾。为什么妈妈就不能说邪恶类,况且她还只是说你的想法不可思议,很邪恶,是你自己要转移到自己身上而非言论本身。妈妈教我邪恶我才懂嘛,再说她也没说错啊,这样以偏概全,完全不理会其他真心诚意投身公益的人的心情,不是邪恶难道是善良么。

还有一件无法理解的事情,黑人有笨到要靠顶着做公益的名义卖T-shirt赚钱吗?这也太绕了吧……

WEB2.0的时代给我们一个自由说话的平台,但是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不负责任地用键盘轻松敲几下去伤害其他认真做事的人。对于那些投身公益的艺人,例如黑人,全社会应该用一种更包容的心去给予鼓励,引导,甚至批评和建议,以正确的方式将他们一颗颗纯粹热血的公益心牵引到真正高效,透明,有力的公益事业上去。这次黑人应该学到很多,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他去了解,去完善,去做到更好。毋庸置疑,LOVE LIFE还有更多需要去努力。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只得被真心的关注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