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渐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还是低估了这堆作业,它们何止能把我活埋?!

今天做了好多张填图,而且还是有意识地把同一个地区放在一起做的,结果就是太太太太恶心了!

还剩了四张,明天搞定。。这是必须的。。

Y,约去图书馆,明天,早上要8点起来。挑战呐。。就算是上课的时候我也可以趟到八点对吧。。。

猛想吃东西。

报刊亭什么时候开门咯。。。。我要去买elle啊!!

我要看monga B)

切,你来大陆上映我就去电影院看,问题是你不来啊。。当然客观条件也不允许你来咯。。。

所以,如果在电驴上下,那只怕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去了。如果在土豆上下,那个效果又是好得瞎眼。嗯。。。。。考虑再说吧。。。。。

看到人人上某人的评论,我还是够理智的~

与此同时,为何那个剩余时间永远地停在了五分钟类。。。

==

明天的任务相当繁重。。我多么想明天就把作业清掉啊。。主要是那几张月考卷太难得搞了,尤其是语文,当然还有地理。。。。

难道剩下的时间我就要坐在这里等tudou下完它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