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的时候数了一下今天搞定的作业,应该还算可以拉。。。还剩了好多张月考卷子,还有一张做到要吐的地理填图,一张政治,一本英语。。。。这个怎么得了咯。。。。

今天又无聊了。。。都是因为monga的关系。好了不管怎样延哥明天会拷给我,所以我明天带电脑去图书馆!我今晚走之前已经相中了一个地方~很低调~很好~

刚跑去abcnews搜了china soccer,发现他们完全不关心嘛。。还搜了taiwan,无非就是sell weapon啊,dalai lama。。。爷爷你长得倒是非常非常和蔼可亲啊!很有慈祥的感觉。。。

那今晚我把nano给他是为什么。。。根本没有必要。。。昨天那个恶11在快到90%的时候我毅然决然地关机了,要真看,会看到两点的!

==

转来转去都是自己设的圈圈罢了。突然把那些东西从旮旯里翻出来,竟然会不好受。点到他头像,是巨人照。换一张嘛。

何必为小事转不过来?乖。

别老讲得这么严重。想太多会变神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ualsh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